秋璃郁

夜未央繁星落眼眶,拾一段柔软的光芒

【伦克|梅丽莎x穿越者】我女神有个特别好看的男性朋友,我该怎么办

私设:穿越者研发手机及论坛,用旧日文明的文字,所以只有穿越者看得懂

灵感来源于 小琅是只狼 太太,原创男主。私设原主黑夜信徒,小富家庭,偷偷成为非凡者但不小心失控,穿越后因为宅所以不怎么参与穿越者的活动,收尸人途径序列6,梅丽莎5,伦2

时间为小克沉睡后五年,愚者、海神教会已转正

 

正文:

国际区>亚洲区>中国区>情感区

【树洞】我女神有个特别好看的男性朋友,我该怎么办

1L  楼主

如题,lz和女神五年前认识,楼主虽然宅但一直和女神一起到处闯荡……然鹅,就在几天前,我第一次来到女神家做客,就遇到了一个颜值高于app18的男的,自称是女神他去世哥哥的朋友,但他对我女神实在是很关心,女神对他也贼好,我女神性格有点冷淡,她对我都没这么好……我该怎么办?

 

2L

沙发!

 

3L

板凳。我觉得楼主标题“树洞”二字已经是知道结果了

 

4L

楼主乐观一点,万一男神对女神真的没什么呢?以及,楼主五年才登堂入室,也太惨了吧

 

5L  楼主

男神??不,别喊他男神,叫他L就好

产生感情还是要一段时间的,五年从战友情到萌生爱情还好吧(心虚)

 

6L

哈哈lz对L敌意满满啊【吃瓜

 

7L

想听楼主讲讲L高于APP18的脸【口水】如果是真的,我愿意帮你把男神分走

 

8L

+1

 

9L

+1

 

10L

+10086

 

11L

停止复读!

 

12L

Lz Gkd!Gkd!

 

13L  楼主

???为什么你们的关注点不在我身上,脸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14L

我们好帮你分析呀【正直脸】

 

15L

脸真的重要,你看看你自己的标题。【震声】

 

16L  楼主

艹(中日双语)

我没法表现出来,只能说他黑长发绿眼睛还不好好穿衣服,说到高兴的时候还会自己解扣子

看上去二十出头,其实已经快三十多了快奔四了。

前些天在广场上看到他喂鸽子,一群夫人小姐远远在后面捂着手帕放射出狼一样的目光

满意了吗?(f**k)

 

17L

艹,高兴的时候会自己解扣子……

 

18L

好可怕,眼泪从口里流了出来

 

19L

我希望我就是那些夫人小姐中的一个……(吸溜)

 

…………

 

30L

楼主在吗?有一个小时没出现了

 

31L

Lz快回来呀!我们立刻帮忙出主意追女神!

 

32L

+1,我们都是云爱情专家,绝对包您满意!

 

33L

求楼主回来T-T

34L  楼主

来了来了!

 

35L  楼主

刚刚有事去了

 

36L

楼主你可以讲讲你和女神的事,我们来分析你的事儿能不能成

 

37L  楼主

好吧,你们等会儿

 

38L

搬好了小板凳

 

39L

备好了肥宅快乐水

 

40L

??哪儿有快乐水,怕不是在驴我们

 

41L

有,真的有。

在乌托邦【得意.jpg】

 

42L

我还伊甸园呢

 

43L

真的有乌托邦

是愚者教会的副本

 

44L

愚者教会?好吧,前辈的基本操作

 

45L

夏洛克 莫利亚提

 

46L

格尔曼 斯帕罗

 

47L

梅林 赫尔墨斯

 

48L

此 地 禁 止 套 娃

 

49L

占卜家我见一个打一个——罗塞尔大帝

 

50L

日常乳罗哈哈哈哈

 

51L

别乳了别乳了给前辈一点面子

 

52L  楼主

我来了。

我和我女神五年前在一个非凡者聚会相遇

当时她向所有人提出找一个战斗力高的中序列非凡者一起做一个任务,在有公证书的情况下,报酬三七分还行,我就接了。

行动的时候一直用面具,她声音是冷淡又清丽的那种,气质女神,而且做为辅助从不捣乱,果断又冷静,我当时对她的好感就挺高的。

后来我试着提出进行更多的合作,她同意了,并且留下了暗号,之后我们就开始了长期合作、建立信任、真实面目见面。

至于怎么产生爱情的,我也不太清楚,大概是不知不觉间就离不开她了,超过三天不见面就感觉自己不像个活人……后来才知道这是爱emmm,是执念吧

 

53L

不像个活人?好可怕,楼主,你要不要找个药师途径的人那里开个方子?

 

54L  楼主

不是,我是收尸人途径的。这是精神有点失控的象征

 

55L

失控不是更危险的吗楼主

 

56L

……从lz的话来看,如果这不是爱,只是占有欲和执念呢?

而且,如果你能回到地球,你是愿意回去还是留在这里?如果回去,你就是渣男跑路啊

个人觉得异世界的感情不能太深


评论 ( 20 )
热度 ( 1664 )
  1. 共2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璃郁 | Powered by LOFTER